我沒有辦法用我粗糙的文字能力來解釋
這種似是而非的感覺

和一些朋友在時間距離的推波助瀾之下
漸行漸遠
對我而言我倒能以平常的心去面對
也許
不管是有共同回憶的朋友,
或是點頭之交,
或只是同事,
或是同學,

說穿了,只是陪伴彼此一段
人生路很長,我們應該感謝有這些人的陪伴
但我希望彼此能把握當下
能有時間相處時盡量相處
好好的珍惜的

等這一切都過去後
還是會保有著祝福彼此的心情
也許各走各的路了
也許很久才有機會講上幾句話
 
都沒關係


有時突然從朋友那聽到他的近況

腦中會突然蹦出"幸好,你仍有別人陪伴,而不感到寂寞"

那是多令人感到欣慰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