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自己的生日
就放張自己很喜歡的圖吧!
雖然以自己的功力大概再給我十年也畫不出這張的效果...
很多國外的畫家實在是令人佩服無話可說
以題材來說,我最愛看的是精靈的圖
氣氛營造的好的話,會有種空靈感,
所以氣氛的掌握其實很重要..
不過,我好像離題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板Dr.陸說要買個蛋糕來慶祝
覺得還蠻怪的
因為我其實是個不太重視生日的人
有沒有慶祝我不會太在意
尤其當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就會更覺得忘記生日是件好事,哈!
同事選了個特別的蛋糕-
伯爵茶加烤布丁口味
真的很奇特,也奇特的好吃
謝謝他們了

總之,我生日的這天一樣的要上班
卻感受到一些些溫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