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一句簡單的問句
卻讓三個女生同時啞口無言
然後
又同時說出"我好害怕一輩子就這麼的過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害怕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害怕,恐懼著日子一天天的過,終究到最後,必須低頭承認再也沒有機會了

人越走越老是必然的
心卻不能老
且仍必須存著年輕的心
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其實當你看著日子過去,年紀變大,然後...遙想著曾經希望過的希望
而你知道
那些希望已經像破掉的氣球一樣
無法再實現,甚至只是。。。試著再接近。。。
只能無言嗎
當自己的生活就這麼下去
埋沒了希望
那是相當可怕的事
雖然我還不算老
但那種可怕我已漸漸地感受到

越飛越遠卻追不回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