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我依然沒有閒著
跑到台南去參加白色海洋祭
(衝著蘇打綠去的!!)
但真是累慘我了...七月的天氣可一點都不溫柔
和朋友騎機車到七股鹽山的路上
整個人都快要熱到從人間蒸發
雖然一路上有很多白鷺鷥作伴
但太陽真的大到讓人無法忍受
路程約莫一個多小時...
到會場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多,人還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大家都在躲太陽吧...)
我和朋友完全沒有逛攤位的心情
直奔陰涼處休息一下
好好養足一下體力參與晚上的盛會
然後是五點半
我們走進會場..人開始多了起來
六點開場原本是閃靈樂團
但不知怎麼的變成楊乃文先出場
OK的,我也很愛楊乃文
現場的氣氛開始HIGH了起來
越HIGH就越HOT!!
知道有閃靈時還挺興奮的
我沒看過他們現場的表演
只知道他們的音樂超嗆...
期待了一下後,閃靈灑冥紙讓人覺得很有震撼力
更別說主唱的唱腔讓人驚訝了
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但我挺支持他們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欣賞有主體性的團,喜歡他們創作是有想法和理念的
他們在國外有不少樂迷,也將到國外去演唱,打著台灣的名號
他們唱完後我的耳朵已經在嗡嗡叫叫了
重金屬的音樂威力實在驚人
而這時候的我...也覺得越來越暈了,快缺氧了
時間越晚人潮越多,一大堆人擠在一起,我這號稱160的身高的身邊全是比我高的人
我只有一種感覺,是我根本就在吸二氧化碳..而且只能吸一定範圍裡的..真的太難受...
接下來的范逸臣..南拳媽媽...就讓我先略過...因為此時的我呈現一種虛脫無力加腿殘的狀況...
我和朋友只有一個念頭.."蘇打綠你們快出現吧!我們快要倒地了..."

當然後來我們等到蘇打綠了
興奮的大叫
(原來冷靜的我也有熱情耶?!)
打綠真的太棒了
青峰唱現場的功力很好
啥?我隔壁的幾個男的在那邊對青峰指指點點...
唉...你們沒被扇子打過是吧!!> 總之超HIGH的,喉嚨有點怪怪痛痛的
一定是我鬼叫後的結果....
我只能說聽現場的我超感動
其實支持誰啦,支持哪個團都沒差
每個人對於音樂都有自己的欣賞角度
像這個樣子偶爾去瘋一瘋真的挺快樂的
我沒有很喜歡唱歌但我很喜歡音樂!!
當然特別是我最愛的搖滾樂

哦,順便一提
我錯過了星光幫林宥嘉的Creep演唱
覺得挺可惜的..嗚...
因為他唱的居然是我的愛團Radiohead電台司令的歌!!
回家上網聽了一下,還不賴耶他,

我很開心,又去看了另一部電影,也和朋友聊了不少,一起瘋蘇打綠
但我整個人真的好累哦,回程的火車上我一直在睡覺
回到家後又繼續睡了2個小時,整個累就對了
明天要上班了
突然有種感覺,覺得昨天晚上的一切,好像是一場夢
我有種旅人的不真實感
但當一個旅人是欣喜卻也滄苦的
當你踏出去時,會有種欣喜感,因為你可以丟下身邊的一切,丟得遠遠的
回來之後又有種滄苦感,因為發現旅程總是會結束
沒有什麼是不會結束的
這也OK

其實
生命精采就好
落不落幕,什麼時候落幕,又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