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得很漂亮,樹和光影間投射出來的空間感覺很好)-題外話

一樣是趕著上課的星期六
是3D課程的最後一堂課
一邊覺得高興....終於可以在假日時喘口氣
一邊又覺得壓力大...要交作品了,唉.......來個IDEA吧
在7-11遇見一個高中同學,
她指著我說...妳該不會是....@@@吧?
哈,我是啊....還好我記得她的名字,以前也不算不熟,普通的交情,只是超級久沒聯絡了
不過倒還好,和她在7-11聊了一會兒,
聊近況,工作,以前,
突然就讓我想起高職三年級時因為推甄的關係
只要推甄上學校老師就會把你的位置排到最後面
並且不再管我們在上課做什麼,只要不吵到還要拚大學聯考的同學
我已經幾乎忘記了這件事了
也忘了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看著同學上課自己卻像個局外人的感覺了
不過我知道什麼叫做局外人的感覺
我想我永遠都懂這種感覺
總之還是挺開心的,遇到個同學,聊了聊,也是一種生活上不可預知的樂趣
另一個樂趣是,
這次上課我又認識了個有趣的女生,
一個看起來普通卻有顆好腦袋的女生
她聊了她的生涯規劃,聊了她的工作情況和離職了之後的計劃
也談到來上課又上班還要自修課程的辛酸血淚
總之我們倆都只有二個字-超累
為了兼顧現實即使痛苦還是要工作
工作能給你的最基本的東西就是經濟來源
經濟來源供你做想做的事
就是這麼現實
雖然有時我很想揍某些工作上的人
想叫他們去地獄等著受報應
有時也想揍自己
因為覺得自己無路用
情緒的問題就是這麼難搞
有時候也不知道是為誰忙為誰茫
就算心裡安慰著自己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為了讓未來更符合自己所期待
還是總會覺得肩膀快垮了的感覺
自己的時間被壓縮到受不了時就很想狂叫
並且這小小短短的時間還要用來進修
很想抓狂把英文書都丟在地上猛踩
我知道喜歡的本質並沒有變
只是我自己
被累給打得東倒西歪

我要相信我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