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氣息這幾天特別的明顯
很冷,很凍
大家應該都想躲在小熊的懷裡,
得到一些些溫暖吧

說起來我挺恍神的最近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變得無所謂
我或許放棄了掙扎
很多事我都只能像假裝自己在演戲一樣
假裝自己不是那麼在乎
也並不是那麼想去提自己的事
和同事之間其實說穿了如果沒有交心
說再多都是枉然
如果有人用假假的臉來面對我
我也只能假假的回應

我只能說
當你並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替人著想的話
那麼你也就無權替任何人下決定
也無權因為別人的決定而感到不高興
那畢竟是我的決定啊...
反正到最後負責任的人永遠是我
那麼你們又何必總是不停的反對又反對
當我累當我倦當我無力去承擔
你們又會叫我做什麼呢?
忍耐嗎?
還是你只是冷眼旁觀?

我一直都不懂
你們這些人啊
可以用和氣的態度對別人,為什麼選擇尖酸
可以給人鼓勵的加油為什麼選擇無情的背對
可以讓一條路出來為什麼選擇擋在路中央
為什麼呢?

你們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高興嗎?


我真的無言
我選擇不鳥你們這些傷人傷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