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也會有過去的一天

或許我就是少了勇氣去相信

所以讓自己一直深陷在暴風雨之中

實在不是那麼簡單吶

要跟內心裡那個悲觀的自己搏鬥

自己跟自己吵架,Could it be worse?

或許我該學的是順勢而為隨遇而安吧


下午時光我睡得很沈
醒過來時有種跟現實脫離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不賴
可以暫時脫離那種一醒來就是要趕著上班的感覺
我開始學著在假日時很悠閒的做些想做的事
看我感興趣的電影,大肆的睡午覺,發呆,上網,無所事事
我拒絕一直活在未來
活在未來的自己往往忘記了要活在當下
忘記了要享受當下所能享受的
忘記了要去感覺當下所感覺的
忘記了現在所經歷一切不論是好的或是壞的,在未來或許都會消失或繼續
更忘了如果沒有踏實的現在就不會有未來
與其一直去擔心未來
我想我還是多關心一下現在的自己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