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子一直發呆看著天空的感覺肯定很棒的吧


最近一直在想著自己的價值觀
想著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價值觀
想很多的事情
其實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的方法就是不要多想
可惜這道理雖然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不容易做到
或許我就是太想要得到答案了吧
對於等待答案浮現這件事耐性不足
我對自己的未來對自己想要的生活有著很多的期待
其實說是期待,我卻常覺得比較像是幻想
所以很容易感到焦急
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時都會不停的想追問自己"意義"是什麼

我一直像個拿著刀及盾牌的人
盡其所能的抵禦著一切我不接受的事
但我突然覺得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認不清事實
我所以為的我所信仰的
或許其實只是一個幻象
搞不清狀況的
其實是我

對工作的厭倦感已經無法用厭倦來形容
"Why should I stay here?"已經成了我腦子裡排名第一名的問題了
從工作中延伸出來的問題及影響力超乎我的想像
這種厭倦,無力,煩躁,困惑
逐漸的漫延到生活中
或許已經不是用想開一點可以遮蓋得了

熱情這東西
會再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